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三深化”全面推动改革工作
2019-11-08 07:00:5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深化机改工作。对标中央、省委和州委要求,严格按照《白玉县机构改革方案》,有序推进县级部门职责划转、干部转隶和“三定”工作,新组建部门9个,优化职责机构11个,限额设置党政机构35个,因地制宜设置机构3个,党政职责关系进一步理顺,职权进一步清晰。

二是深化体制改革。全力抓好210项改革方案的对接落实,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和科技体制、农业和农村体制等12个专项领域改革,财税体制、土地增减挂钩等改革成效明显。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贯彻省“民营经济20条”和州“民营经济18条”政策措施,投入13.5万元表彰奖励县内优秀企业、个体工商户,形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充分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三是深化对口援建。主动加强与广东省中山市、省司法厅、成都市武侯区等对口支援方衔接合作,积极借力借智借势,切实抓好项目、资金、产业、人才援助,自我“造血”功能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