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加快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2019-12-24 07:43:32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快服务站点建设。全面推进县、乡、村三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建成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16个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完成村级电商服务点的调研,目前拟建36个村级电商服务点。

二是突出实效抓培训。紧扣按需培训育人才的思路,制定电商培训方案,丰富培训内容,增强培训针对性,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培训实效,以电商基础知识、淘宝开店流程、电商品牌塑造等内容为主,开展县、乡、村三级人员培训5场次,累计培训2100人次。

三是立足产业树品牌。注重在农特产品“三品一标”申报上下功夫,在产品定位、包装、宣传、推介和营销上花心思,着力打造白玉黑山羊、白玉藏菊和昌台牦牛等一批特色知名产品。通过以质量立足、以特色取胜,走品牌化的发展道路,为电商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