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深入推进法治教育
2019-12-13 07:25:4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责任分工“明”。坚持“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实行普法宣传、日常宣传、集中宣传“三个结合”原则,在“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等重大时间节点集中开展各类主题法宣教育活动283余次,受教群众达26.5万余人次。

二是法宣载体“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村村通广播等媒体,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乡提升等方面法治宣传,在G318线、S211线公路沿线制作立柱普法广告牌、普法横幅50余个(幅),在城区设置法治宣传栏20余个,制作并发放法宣手册、折页,法宣用品共计31万余份。

三是示范创建“亮”。启动和推进“法律七进”示范点创建,截至目前,该县1个村被命名为省级“法律进乡村”示范点,1个乡镇被命名为州级法治示范乡(镇),1个机关被命名为州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4个村(社区)被命名州级依法治村(社区)示范村,2个学校被命名州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