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三高”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2019-12-02 05:53:03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高起点规划。围绕建设一条“经济路、民生路、稳定路、发展路”目标,积极构建“四纵四横七联”公路网,累计投资10.2772亿元,延伸农村公路1954公里,实现了“路网末梢”到川青交界地的“区域节点”的转变。

二是高质量建设。出台《高海拔季冻区农村公路路基建设技术及质量控制要点》,成立“专家+段长”的质量检测专家小组,将关口前移,加强工程建设“事中事后监管”。截至目前,实现全县通乡、通村率100%,道路通畅率从2015年的52.2%提升到100%。

三是高水平养护。建立“政府主导、交通主力、乡村主体”管养机制,创新制定《色达县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累计投资665万元建立县养护中心、乡镇综合服务站,并招聘268名农村公路养护员,切实做到了“有路必养、养必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