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县对准“三个症结”整治基层乱象
2019-12-02 05:52:29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整治资金管理顽瘴。由县级领导带队组成督查组,对全县8个部门,14个乡镇,29个行政村开展督查,重点聚焦扶贫领域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等违纪违法问题,通过逐户核查惠民惠农补助项目、具体补助标准和资金到人到户等情况,发现涉及惠农惠民资金问题线索7个,党纪政务处分4人。

二是整治干部作风沉疴。以整治“假作为、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为抓手,采取明察暗访、问卷调查、现场督办等方式,严肃查处“庸懒官”“太平官”“木偶官”,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5个,查处党员干部2人。

三是整治发展党员痼疾。通过走村入户,到各乡镇各村开展实地调研,采取座谈汇报、查阅资料、见面谈话等方式掌握具体的问题线索,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截至目前,发现发展党员标准不统一、程序不规范、把关不严格等各类问题7个,涉及5个乡(镇)6个村,撤销违规发展党员6名,约谈乡(镇)领导干部10人,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