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三个大力”推进农村改革工作
2019-12-13 07:22:38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产村相融促产业发展,根据村落区域优势,89个行政村“一村一品”产业全覆盖,申报创建“三品一标”14个,“一乡一品、一乡多品、多乡一品”产业发展格局逐步形成。

二是大力规范土地使用。对香巴拉镇等10个乡镇2858户的调查,宅基地总占地面积1656916平方米,户均579.7平方米。土地经过审批2774户,审批面积783900平方米,审批率97%,土地未经审批84户,未审批率0.29%,未审批占地面积22260平方米,一户多宅65户,占地米面积共计36645平方米。

三是大力开展“厕所革命”。财政投入资金150余万元,在香巴拉镇色尔宫村、香巴拉镇登仲村、尼斯镇马色村和水洼乡郎充村进行201户无害化厕所改建。现已改造和新建16个乡村旅游厕所和899个户内厕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