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瞄准文化资源打旅游牌
2019-12-13 07:24:50
来源:
色达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突出“格萨尔”文化。成立格萨尔文化研究室、陈列室,创办“格萨尔学会”,齐心打造格萨尔藏戏《地狱救妻》《卓瓦桑姆》剧目,《赛马称王》精彩亮相2019百戏(昆山)盛典,格萨尔彩绘石刻、唐卡和牛羊毛绒编织技艺产品走出色达,格萨尔文化走进央视新闻《网络直播间》。

二是突出“游牧部落”文化。结合自身历史人文和生态地理优势,重点打造民俗游、生态游、历史文化游,突出打造瓦须部落游牧生活体验区、文化旅游示范区、地域风情区,构建草原如毯,毡包如扣,牛羊如云,河水潺潺的游牧文化。

三是突出“民族特色”文化。充分挖掘具有民族特色的骑马、打青稞、挤奶、帐篷编织等文化体验活动,做好帐篷城、翁达藏寨风貌改造,进而发挥民族特色文化“商标”效益,截至目前,全县有帐篷城2处,特色民居接待120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