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大力推进劳动技能培训工作
2019-12-12 06:08:40
来源:
炉霍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保障。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炉霍县劳动技能培训实施方案》,设立综合协调、物资采购等9个工作小组,落实22名专职工作人员。落实配套劳动技能培训资金300万余元,为学生购置校服、课桌椅、棉被等,对培训点防护设备、场地及围墙进行修复更新,着力优化培训环境。

二是配强师资。引进雅安市星耀职业培训学校、乐山市电子机械技术学校等培训机构师资力量,配备专业教师12名,开设唐卡绘画、中式烹饪、彩绘等7门培训课程,同时在技能培训的基础上加强汉语基础知识培训,为培训结束后适应企业就业提供保障。

三是综合管理。在各培训点安排一名总负责人,负责本培训点具体事务,落实班主任、学员管理人员双管理制,共同负责本班学生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对培训开展情况和组织情况实行“日通报制”,制定《劳动技能培训学员请销假制度》和《出入登记制度》,规范培训学员管理。截至目前,全县参训学员共计19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