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聚焦公共服务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获得感
2019-12-02 05:49:35
来源:
理塘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强基层服务阵地。投入1.33亿元,建成115个党群服务中心、24个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投入992万元,发放农民体育健身器材97套,覆盖全县24个乡,97个村,有效解决群众娱乐健身难问题。

二是加强基层文化建设。投入855万元,对132个贫困村和39个非贫困村村级文化室配套文化设备;投入205万元,对37个村级文化室进行提升改造;整合资金125万元,打捆用于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共建设文化室25个,受益群众达43218人有效解决群众办事难、学习难问题。

三是提高基层医疗水平。投入300万元,建成137所村级卫生室,基本实现医疗保障全覆盖,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