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就业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2019-12-02 05:55:26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技能培训。切实掌握贫困劳动力培训需求,以市场用工为导向,制定培训内容,以送培训下乡为载体,大力实施“技能+汉语传授、技能+形势教育”等“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开展以核桃种植技术、中式烹饪和家政服务技能培训24期,贫困劳动力参训905人。

二是整合岗位资源。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地区企业吸纳优势,实现外出务工33人。大力开发巡河员、生态护林员、草管员等公益类岗位1380个,实现新增就业429人。

三是做好就业保障。大力实施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和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全面做好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和稳岗补贴的宣传及审核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共发放稳岗补贴210795.12元,发放技能提升补贴9500元,减轻了参保企业和参保职工的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