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九龙县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19-12-11 07:06:59
来源:
九龙县政府办
阅读数:
5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一站式综合化服务。推行从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社会服务管理一站式服务,不断升级政务中心服务窗口,采取集中办公、公开办事、规范操作、限时办结、台账管理运作方式,实现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

二是“一对一”个性化服务。针对每个重点项目落户实际,专门组建1名县级联系领导+2名乡镇领导+2名村组干部的1+1+2”工作组,研究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征地拆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调处等工作,依法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

三是“双测评”差异化考核。乡镇、村组和项目主体建立利益连接机制,签订“三包”责任书,做到责任同担,利益共享,实行百分制年度考核,引入群众和企业“双测评”进入绩效考核各个环节,并针对不同项目实施差异化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