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三大行动”为民办实事
2020-01-18 07:37:4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走基层送温暖。该县各级各部门组成慰问组,分别走进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贫困党员及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900余人次,帮助老百姓代办低保、大病报销、养老保险等事项300余件,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折资约40余万元,让广大群众感受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二是惠民生谋发展。县级机关和乡镇分别组成宣传队深入村户,为广大群众发放惠民政策、精准扶贫、安全生产、抗震救灾、卫生计生等方面的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问题咨询200余件,帮助村上谋划发展思路10余个、完善村规民约20余条,有效激发提群众内生动力。

三是办实事促增收。借力对口帮扶和帮扶单位,帮助老百姓想办法,衔接协调农产品运输和外销工作,先后外销核桃、葡萄土豆等农产品400余吨,并采取“以购代扶”的方式,主动购买老百姓自产的藏鸡、鸡蛋、蜂蜜、蔬菜等,群众人均增收400余元,增加群众致富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