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强服务”营造宽松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2020-01-19 07:41:09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优化政务环境。严格执行国家关于放宽个体私营经济市场准入规定,按照“多服务、少干预,多帮忙、不设障”要求,积极改进对民营企业的管理与服务,形成“政府宏观调控、部门全力支持、企业自主发展”格局,及时总结推广民营企业的先进典型和经验,以满腔热情帮助民营企业过好市场经济关。

二是搭建服务平台。设立民营企业咨询、投诉电话专线,畅通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投诉渠道;每年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交流会,听取民营企业在人才建设、发展环境、制约因素等方面存在困难,针对性出台《丹巴县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五条措施》,组织参加民营企业管理专题培训班,全力提升民营企业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

三是规范市场秩序。加大整治力度,坚决取缔无照经营,打击走私贩私、制假售假、偷税漏税和欺行霸市等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行为,引导民营企业规范经营和守法经营;加强对民营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检查,加强对民营企业劳动关系处理、工资支付、劳动保护、社会保险的监管,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