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优化健康扶贫为民生保驾护航
2020-01-20 07:00:14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面在全县医疗机构落实了“先诊疗后结算”服务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各医疗机构均已设立精准扶贫绿色通道、贫困人口优先窗口、一站式服务窗口、先诊疗后结算流程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宣传栏。

二是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均已享受“十免四补助”政策,其中免收一般诊疗费2265人,免收院内会诊费384人,免费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49734人,免费提供巡回医疗服务4509余人次,免费提供基本医保个人缴费10015人,免费实施贫困孕产妇住院分娩74人,免费包虫病药物治疗30人。

三是通过“两保、三救助、三基金”实现了医疗费用控制,县域内住院治疗1023人次,总费用217.37万元,各类报销共计208.05万元,个人自付9.31万元。县域外住院治疗医疗费用共计救助289人次,总费用为479.83万元,各类报销共计467.05万元,个人自付12.7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