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多举措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双节”
2020-01-21 07:36:51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发放惠民资金。提前对涉及民政服务对象的生活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春节前将第一季度城乡低保、五保、孤儿、重度残疾人、困难残疾人等对象各项民生保障资金发放到位。截至目前,共计发放补助资金280余万元,惠及困难群众3529人。

二是开展走访慰问。通过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困难群众家庭状况等基本情况,详细制定《2020年春节、藏历新年走访慰问活动方案》,由各县级领导牵头,有序开展走访慰问。截至目前,慰问困难群众140户,发放慰问金6.95万。

三是抓实安全检查。组织民政等相关部门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对中心敬老院和社会福利中心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节前巡查,重点检查安全用电、消防设施、食品卫生等方面,并积极帮助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返乡,努力创造安全温暖过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