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着实解决“百姓看病难”问题
2020-01-19 07:40:25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面排查摸底。及时调整充实重大传染病领导小组,制定下发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方案,开展结核病防治、包虫病防治宣传活动6次,发放防治宣传单2000余张,覆盖人数1500余人次,完成包虫病免费筛查3624人次,未发现新增患者。

二是推进社会办医。继续发挥中藏医药“简、便、廉”诊疗特色,中藏医药诊疗技术水平和防病治病能力不断提升。切实加强县级医疗机构以人才、技术、重点专科为核心的能力建设,并拟将县中藏医院“治未病”科、县人民医院眼科、产科、中医科建设及县妇计中心产科、儿科建设纳入重点建设专科。

三是开展优质服务。大力实施关爱妇女儿童工作共完成0至6岁儿童保健规范化管理1936人、孕产妇健康管理113人、老年人规范化管理2251人、高血压病管理1739人、糖尿病管理188人、重性精神病管理13人。免费婚前检查86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