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三举措”让绿色更加靓丽
2020-01-18 07:52:39
来源:
雅江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发展战略精准。制定《中共雅江县委关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生态雅江的决定》,确立“生态立县战略”,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六大战略”的重要内容。全县生态保护红线总面积为3185.67平方公里,占全县国土面积的42.09%。

二是生态建设有力。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实施人工造林0.7万亩,封山育林1万亩,国有森林抚育0.5万亩3459万元,在全县进行绿化和干早半干旱生态治理全年兑现奖补资金1972.5万元

三是污染防治有效。制定《雅江县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等九个方案,启动《雅江县国家生态示范县创建规划》编制工作。切实开展“蓝天保卫战”,治理施工扬尘工业企业4家,完成油烟净化器加装23家、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