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加强森林草原火灾防控
2020-01-20 07:01:0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春节走访慰问、送文化下乡、基层自办庆祝活动等群众相对集中的机会,通过发放宣传画册、悬挂防火标识牌、开设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多渠道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来。

二是精准排查隐患。组织林草局干部职工、森林公安民辅警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森林防火意识不强、火源管控不严、应急措施不细、标识标牌不完善等问题。

三是全力落实整改。针对存在问题,对相关企业责任人进行约谈,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火灾隐患,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4份,立案调查企业公司14家,分别处以2000元至45000元不等的罚款合计罚款65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