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严、破、清”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4 09:45:11
来源:
白玉县政府办
阅读数:
9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力宣传严要求。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结合县域实际,制定并下发《白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5号公告》,从药店经营、企业复工、人员出行管理等方面提出14条“凡是”要求,全县分发并张贴州、县藏汉双译版5号公告各1200份,确保宣传全覆盖、张贴零死角、要求讲到位。

二是强力管控破难题。针对宗教领域管控难题,各乡(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所有宗教活动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对外开放,共计张贴《疫情防控期间封闭管理》“封条”400份。同时,各寺管会执行最严的群防群控措施,每天进行全员筛查、体温检测、登记备案、建立台账并及时上报。

三是强力排查清市场。深入全县4个片区,张贴《关于我县辖区内所有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暂停营业的通告》共计1400份,现场关停昌台、盖玉片区市场主体35家,保留盖玉片区超市1家、蔬菜水果店1家,昌台片区超市1家、宾馆1家,城区市场主体6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