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超前谋划项目建设
2020-02-24 09:52:55
来源:
甘孜县政府办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梳理项目落实责任。全县续建、新建、储备的206个项目逐一落实到县级分管领导头上,强化督导责任;全面梳理项目工作,对存在问题的项目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制定措施抓整改,力争开工复工前零问题”“好推进

二是加强对接落实举措。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责成各项目业主单位在项目开工前,抓好与施工企业的对接协调,明确开工时间、开工前准备、民工组织和开工复工后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等工作,提前做好筹备谋划,确保项目建设稳妥有序推进。

三是做好前期落实速效。责成相关部门提前做好新建、续建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精准跟踪研判当前宏形势,充分做好疫情缓解后全国经济起跳的项目储备争取,积极开展项目可研编制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确保项目落地见效快。目前,43个储备项目已全部上报州级主管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