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三强化”推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09:43:33
来源:
新龙县政府办
阅读数:
9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组织领导。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由县级领导包乡、包部门,县级部门、乡镇包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行政村为单位,成立302人参与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96个,以村民小组为单位成立697人参与的疫情监督小组224个。

强化严防死守。引导群众在入村路口规范设置卡点96个,由村组干部和群众共同值守。全面动员110个网格、212个民兵逐户逐人开展排查,并登记造册,及时报告排查情况。截至目前,累计排查271162人次。

强化宣传引导。利用“村村响”、微信、抖音、快手、宣传栏等平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476分,发布信息425条,群众受教育面达100%,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习惯逐渐养成形成。做到令行禁止禁止2家及以上的家庭聚会,取消聚集性活动72场次,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回应社会关切,利用“两微一端”及时转发国家、省、州疫情信息动态,依法公布全县的疫情相关信息和群众关切问题,有效防止信谣、传谣、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