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市针对疫情防控着力严肃四项纪律
2020-02-14 09:43:04
来源:
康定市政府办
阅读数:
11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严肃政治纪律通过开展监督检查和执纪检查,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在防疫工作中作风漂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甚至发牢骚,影响防控战情绪,失职渎职的,一律给予严格问责。

二是严格执行防疫法律法规条例对拒不配合监测检查的,隐瞒病情病例的,防疫战期间制假造假的,哄抬物价,扰乱秩序,囤积居奇的,要依法严厉打击,形成震慑。

三是严肃复产复工复商纪律对未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擅自开业开工,复工复业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律吊销营业执照,造成疫病感染一律追究法律责任。

四是严肃群众纪律对违规举办婚宴、佛事活动的,违规聚会宴请的,居家隔离乱走乱窜的一律治安拘留,同时实行举报制度,举报凡核查为阳性的奖励3万元,举报该居家不居家,该医学观察不医学观察,来自重疫区的,没有落实隔离观察措施的,举报一经查实奖励1万元,对举办婚庆、宴请、佛事活动、聚会等聚集活动的,一经查实奖励5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