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积极发挥交通枢纽作用
2020-02-24 09:53:33
来源:
新龙县政府办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筑牢管控防线。增设临时交通检疫卡点6个,安排公安干警86名,医疗卫生检疫人员37名,实行24小时轮班制,严格做好检疫登记台账。截至目前,检疫车辆3601台次、检疫人员9392人次。

二是牢责任防线。启动道路防滑应急机制,加强气象部门与交警部门联动,实行信息资源共享,确保冰雪天车辆正常通行。在暗冰易滑点,堆放防滑沙220余立方米,并设置“防滑沙”标牌,以供驾驶员应急使用。

三是筑牢应急防线。该县各卡点全天提供开水以及部分应急物资,在助力抗疫的同时加强自我保护,截至目前,向一线抗疫干部发放一次性口罩23340个、消毒液332桶、防护服79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