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认真办理健康证明行方便
2020-02-24 09:52:20
来源:
甘孜县政府办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两种途径办理。采取个人手机扫码进入四川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和查询系统申报再到卫生院现场检查出具证明;申报人到所在乡(镇)填写健康证明,再到卫生院检查并开具健康证明后拍照上传系统,截至目前,理健康证明申报服务131人次。

二是三种力量齐发。各乡(镇)人社和卫健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外出务工人员基本情况的摸排、核实,确保情况清、底数明;加强对外出人员的健康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做好宣传及思想认识等工作

三是多种方式宣传。通过会师之地踢踏甘孜等微信公众号、村村响等通道,采取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健康证明申报方式及流程,宣传覆盖15800人次;并设立咨询电话,及时解决健康证明申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申报人员知晓哪里办、如何办、怎么用,截至目前,接到咨询并解决疑难问题8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