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县“八个再强化”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2020-02-14 09:42:06
来源:
稻城县政府办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组织领导再强化。调整充实县、乡两级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指挥部成员,组建农村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职责,确保指挥调度顺畅。

二是卡点检测再强化。全县卡点总数增至6个,建立台账“一人不漏”登记在册,指挥部当晚“发点球”至相关村(社)、机关单位及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分类管理;截至目前,共排查车辆3112台次,检测人员7140人次。

三是清理排查再强化充分发挥“网格化”优势,全覆盖建立乡村、寺庙、外来人员“三张表”,常态开展“敲门行动”。截至目前,累计入户排查22585人次。

四是内部管理再强化。全县各单位分别建立人员管控台账,严格执行干部返岗审批制度和居家隔离制度,并在全县机关单位、小区等公共场所设立检测点,确保人员检测“零漏洞”。

五是宣传教育再强化。发挥传统手段和新型媒介作用,发布相关信息1089条次,县电视台滚动播出防疫公益片、公益广告559余次,设置宣传教育栏146个,张贴宣传标语552条,短信教育提示2万余条,用活“村村响”设备,确保防控工作和健康知识到户到人。

六是市场秩序再强化。加强生产生活物资调度和供应,做好与群众生活、消费密切相关的重要商品和服务的价格监测,目前全县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七是保障措施再强化。落实工作经费537.38万元,持续协调购买各类物资;截至目前,全县干部、商户、宗教界向武汉、道孚和本县捐赠现金101.46万元,捐赠物资若干。

八是社会管控再强化。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常态开展面上巡逻,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