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2020-02-14 09:44:17
来源:
德格县政府办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生活必须品供应工作。由县发改局为市场牵头抓总部门,及时会同相关部门对该县粮油公司、大型粮油销售门店、农贸市场的粮油蔬菜存量、销售等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及时掌握该县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情况,并根据市场需要积极组织货源,努力保障市场供给。

二是全力以赴做好价格监测工作。该县及时启动疫情防控相关商品应急监测,专排人员到药店、超市和农贸市场等群众生活的必需品和新增的医用口罩、84消毒液、抗病毒药等疫情相关物资价格进行监测并开展市场情况调查巡视,及时掌握第一手真实价格资料,并按时向上级报告。据最新价格监测,价格运行平稳。

三是全力以赴做好物资发放工作。为保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所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随时需要、随时调拨。根据各疫情防控点的需求,先后为公安局、卫建局、疾控中心、县妇中心、执法大队、应急管理局、机关事务局8个部门和龚垭乡调出应急物资棉被548床、帐篷43顶、棉大衣52件、电热毯100床以及桌椅板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可靠的后勤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