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三个三”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09:56:14
来源:
乡城县政府办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三个响应”抓谋划。响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线作战”号召,出台《乡城县建筑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地复工标准》,提出全排查、全封闭、设专岗等10项措施;响应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走访指导6家企业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响应企业需求,协调解决2个重点项目企业困难问题。

二是“三个清楚”抓落实。做到政策清楚,通过会议、微信群等方式,传达学习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文件及会议精神15次;做到工作思路清楚,第一时间指导89个州县重点项目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筹备防控物资;做到企业基础信息清楚,对拟复工的2家企业开展巡查,及时掌控企业复工复产备案、疫情防控方案、企业职工基数及外出、与感染患者接触史等情况。目前,纳入具备开工条件的企业27家。

三是“三个到位”抓服务。宣传到位,通过电话、微信、短信、实地监督检查等方式,进行思想发动、政策解答,确保复工企业生产稳定、人员思想稳定;督导到位,不间断对县域内工业企业和项目进行走访督导,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生产要素保障到位,及时受理企业复工申请备案,及时现场审验、指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要素、稳岗、防控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