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三剑合并”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0-03-26 03:22:13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快剑”部署安全生产。先后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3次,确保在道路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火、建筑施工安全、危化品管控等安全生产方面,做到超前谋划,同时结合各乡镇具体实际,制定安全生产年度计划41份,提前把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

二是“柔剑”稳固防疫成效。制作发放藏汉双语版《炉霍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手册》5000余份,基本实现家家户户知病毒、强防范的目的,将工作重心逐渐转向县域复工复产,以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的“软方法”代替全县严防死守的疫情防控“硬措施”,确保全县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利剑”落实责任到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46份,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追责,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地位。同时,组织安全服务小组5个,督促指导企业32家,解决整改问题隐患8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