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九龙县加快建设“外联内畅互通”交通体系
2020-03-26 03:20:25
来源:
九龙县政府
阅读数:
23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深化外联。通过积极争取,新增G248过境段九冕路,G549过境段九石路、九稻路共371公里纳入《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新增烟袋镇文家坪至木里县31公里为S469过境线;连接该县的S83马攀高速作为规划研究路线纳入省高网规划;九石路路面工程完成14.82公里。

二是优化内畅。加快推进县域农村公路提质增效,全县农村公路通车里程达1183公里,安装路侧护栏423公里,建成县、乡客运站18个,村级招呼站35个,基本实现农村公路3100%

三是强化互通。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园区建设、旅游发展等要素规划农村公路,按照分片打捆建设模式,重点布局产业路、园区路、旅游路、扶贫路,目前已建成110余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