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三聚焦”抓实脱贫攻坚
2020-03-26 03:23:13
来源:
甘孜县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聚焦督查抓整改。抽派27名县级领导、510名机关干部和480名驻村干部组建督查组,深入219个行政村、42座寺庙、37所中小学以及3300余户贫困群众家中,开展脱贫攻坚“再回头,再排查”,形成问题清单交办整改。

二是聚焦重点抓落实。聚焦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对重点分布在“四乡一镇”的剩余11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按照“缺啥补啥”的原则,到村到户到人逐项全面排查,针对性制定落实补短措施,确保414名贫困人口如期全部脱贫。

三是聚焦长效抓机制。研究制定《甘孜县防止致贫返贫监测管理暂行办法》等,通过“县、片区、乡、村”四级监测方式,对不稳定脱贫户和边缘户进行动态监测和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