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推进就业创业有条不紊
2020-03-26 03:20:51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当好就业“宣传员”。深入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依托村级便民服务中心信息张贴栏、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就业信息,动员全县农牧民群众参加“四川e就业”“甘孜公共招聘网”举办的网络招聘会11场次,发布企业用工信息18670余条,促进21人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二是当好岗位“开发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全县17个乡(镇)开发城乡公共卫生防护、消毒保洁、疫情监测等疫情防控临时公益性岗位127个,就业专项资金补助62.865万元,过渡安置就业困难贫困劳动力和因疫情无法返岗的农民工100余人。

三是做好返岗“服务员”。开展群众就业务工需求调查,依托“春风行动”,有序输送外出务工人员126人,其中贫困劳动力27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援企稳岗作用,已向上级部门申报县域内9家企业申请的稳岗补助,补助金额24.18万元,申报认定1家困难企业,拟返还稳岗金额1.0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