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打出最强春耕春播“组合拳”
2020-04-10 03:40:28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农资下乡保春耕。及时安排专项资金,购买群众急需农资,目前发放蔬菜种2779袋、油菜种250袋、地膜50桶、除草剂10件(箱)、肥料85吨、青稞种2070斤、土豆种122.5吨、蒜种10吨。

二是农技下乡促春耕。组建“春耕农业技术巡回指导小组”深入田间地头现场传授青稞、豌豆、小麦等粮食作物现代种植技术,举办现场种植培训会20余场次,培训种植示范户300

三是农服下乡助春耕。开通农技服务“直通车”,在翁达镇设立“色达县农机安全检测中心”“拖拉机驾驶证牌照临办点”,为农牧民检修农机具30余台,拟办理拖拉机牌照100个,拖拉机驾驶证200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