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三举措”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2020-04-09 03:32:18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重抓宣传引导。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温馨提示、逐户走访、商会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向个体户、民营企业宣传防范措施和消毒措施;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消费警示,营造全民监督食品市场安全的良好氛围。现已发布公告20份,发放宣传手册100份,在各经营场所张贴温馨提示700余份,覆盖人数达1700余人。

二是严抓督查整改。坚持日常巡查与隐患排查相结合,对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全程监管,加大对农贸市场、活禽宰杀点、超市、餐饮店等重点消费场所的巡查力度。坚决取缔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目前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车辆60台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户300余户,整改5户。

三是狠抓维权办案。畅通12315举报投诉电话,及时受理、处理消费者投诉,严肃查处食品销售中违法行为,做到有诉必果、有案必查,已成功调处投诉举报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