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三情联动”助力退役军人“脱困”
2020-04-10 03:46:25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热情接访排困。畅通退役军人信访渠道,对来访人员反映问题进行集中接收、分类处置,构建上下联通、横向联动的问题处理机制,实现小事现场办、大事转交办、难事联合办,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回复到位。目前共接访退役军人123人,化解信访问题15件,化解率100%

二是用情救助解困。深入开展调查走访,落实住院医疗补助、生活困难补助、住房困难补助等扶贫扶助政策,确保退役军人应帮尽帮、应保尽保,已办理退役士兵生活补助2件,重点优抚对象救助14件。

三是倾情服务助困。动员有培训需求的退役军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补自身短板、强就业能力,助力退役军人顺利从“战场”跨向“市场”,搭建就业创业扶持平台,目前已推荐1名退役军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