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三举措加强防灭火工作保平安
2020-04-10 03:41:34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广泛宣传造氛围。通过出动宣传车、畅通村村响、悬挂标语等方式,推行森林防火宣传进林区、进家庭。出动宣传车辆30次,发放禁火令1000份、宣传单2000份,LED宣传屏推送防火信息200条,设置防火标识牌120块。

二是全面排查除隐患。发布《关于切实加强“清明”及“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火禁火工作的通知》,设置6个防火检查卡点,对进山车辆、人员进行实名登记,组织12乡(镇)、重点防火单位开展火灾隐患排查,108名草管员进行不间断林区巡逻。截至目前,排查隐患5处,已整改到位。

三是四级联动夯保障。实行县、乡()、村、组网格化管控机制,配齐备足防火装备机具。目前全县配备森林草原专业灭火队员100名、生态护林员165名、消防桶4000个、灭火铲2000把,县城配备消防车2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