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三措并举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2020-04-10 03:42:44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完善设施夯基础。续建甲英乡中心校学生宿舍、食堂、浴室及波密乡教师周转房等5个项目;新建竹巴龙乡中心校、波戈溪乡中心校教学综合用房及学生宿舍、食堂、浴室等7个项目。

二是加强督导强师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派遣14个工作组进驻城区五校两园开展作风督导,组织普通教师谈心谈话400余人,收集整理意见建议89条,有效助推师德师风整治。

三是双管齐下育人才。发挥引领效应,拟成立县级名师工作室2个、名校长工作室1个,实现“培养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目标;开展全员培训,拟从2020年起至2025年对全县700余名教职工开展轮训,充分利用广东省、双流区、西华大学等对口援建契机开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