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石渠县“四个立足”强力推进备耕备牧工作
2020-04-09 03:31:20
来源:
石渠县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立足“早”。科学编制《备耕备牧工作方案》,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农资采购。现已采购油菜种子8000斤、复合肥100余吨、硼肥3吨、青稞良种200余吨。

二是立足“快”。组建农技人员服务先锋队,建立任务清单,以“包村农技员+接园区(基地)业主+农业种植户”的包片服务模式,深入开展春耕备牧技术指导,着力营造春耕生产良好氛围。

三是立足“严”。设立4个动物防疫检查站开展动物防疫执法检查,检消车辆600余辆,劝返车辆21辆,无害化处理三无畜产品50余公斤,全力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四是立足“防”。完成口蹄疫疫苗30万(头、份),犊牛副伤寒疫苗10万(头、份),牛出败疫苗15万(头、份),抗灾保畜牧草800吨的采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