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全面保护农业生态
2020-04-10 03:44:51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政策奖励全落实。今年来该县落实禁牧补助草地面积108万亩、草畜平衡草地面积393万亩,已全面兑现各项补助资金合计1792.5万元,其中禁牧补助810万元,草畜平衡奖励982.5万元。

二是草地治理全完成。投资1289.37万元推进退化草地治理工程项目,在雅江县红龙乡措柯一村和东来一村实施退化草地治理2049亩,完成草地退化治理补种、补播任务及草地退化治理补种、补播验收工作。

三是土地肥料全利用。加强规模化养殖场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宣传,规模化养殖场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70;春耕期间重点做好秸秆还田、农药和化肥等零增长行动,秸秆综合利用率达90%,农膜回收利用率提高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