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拧紧复学复课“安全阀”
2020-04-10 03:44:02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面摸排。按照“不漏一户一人”原则,坚持日报制度,各学校“一人一档”建立师生健康信息档案,目前已排查全县23所学校,建立教职工健康档案1099份,学生健康档案6631份。

二是核查验收。组建5个工作专班,深入全县23所学校查看各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开展核查验收和督促检查6次,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分散、分批、分期开学原则,有序组织全县学校学生返校。

三是卫生整治。开展“大清扫、大消毒”运动,对校园及周边重点区域进行规范清扫及消毒,目前开展清除活动6次,参与人数达1100人次。同时,对学校周边30余户经营户进行检查,下达责令整改书1份、监督意见书3份,收缴“过期食品”“三无食品”10余公斤,有效保障市场安全。

四是物质储备。储备消毒液、酒精4000斤,一次性医用口罩14000个,水银体温计60个等物资折合70万元。同时,加强与白林局、粮油公司等沟通协调,保障学校复学后物资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