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抓好“三大重点”确保全面发展不断档
2020-05-22 07:31:31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春耕播种“面积点”。组建农技服务团队深入下色达5乡(镇),采取“现场教学+下地指导”方式,开展农作物种植技术指导,今年全县实现粮食作物播种面积12000亩,蔬菜面积5000亩,油菜面积1600亩。

二是稳定脱贫“政策点”。按照“政策不变、机制不调、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原则,设立“防返贫基金”500万元,聚力抓好基础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保障扶贫等重点工作,实时解决因病、因灾致贫返贫问题,切实将返贫风险控制在0%。

三是项目带动“关键点”。切实抓好项目储备、争取、开工等“关键点”,谋划包装储备项目82个,总投资达136.8亿元,目前成功争取项目12个,投资3.6亿元,全县51个建设项目,42个实现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