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保民安、促民康”
2020-06-30 08:25:31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贯彻落实药品集中采购。畅通“4+7”中选药品进院渠道做好中选药品临床配备,源头把控药品、耗材、体外诊断试剂的采购价格与产品质量,1至6月取消药品加成让利群众55.3万元。

二是实施分级诊疗制度。与成都市、雅安市等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打造泌尿外科及妇产科为州级重点专科;州、县人民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相互签订分级诊疗的转诊协议,建立双向转诊合作关系,上半年全县诊疗人次6.7万人次,无回转康复病人。

三是完善“三医监管”信息系统。不断完善“三医监管”信息系统平台,严格执行“先对码、后入库”原则,组建医疗队伍76支,免费义诊群众6100余人,发放免费药品价值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