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强化汛期地灾隐患治理
2020-06-30 08:23:21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优布局。采取“县包乡、乡包村、村包户、监测责任人包点”方式,建立“县、乡、村、点”四级群测群防体系和专业监测预警体系,落实地质灾害隐患点专职监测人员127名,针对性制定防灾预案170份。

二是查隐患。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要求,全面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分布情况及威胁对象,及时建立销号台账。截至目前,共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170处,治理隐患点22处。

三是强备战。建立避险结对帮扶机制,加强“防、抗、救”工作衔接,健全部门监测预警联动机制,强化县乡(镇)、村三级演练,发布监测信息170余条,开展演练11场,覆盖群众10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