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三全措施”做实教育扶贫
2020-06-03 08:22:08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面“控辍”。规定每年2-3月和8-9月为“控辍保学月”,通过户籍找学籍、学校找学生、村组找家长、流入地找证明等“四找法”,抓实“控辍保学”工作,目前全县适龄儿童实现应入尽入、应读尽读,巩固率高达99.5%。

二是全域“保教”。开展婚育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为农牧民子女“入户籍、建学籍、进学校”创造条件,针对13-16岁推出“补偿教育”,截止目前,先后举办补偿教育班13个,接受补偿教育学生488人,覆盖全县15个乡镇。

三是全力“帮扶”。全面落实“三免一补”等教育扶贫政策,目前免除学生学杂费743.762万元、幼儿保教费77.784万元,兑现学生生活、营养、取暖补助108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