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三抓”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2020-06-30 08:34:07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监测预警。紧盯全县19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和89处防汛危险区,落实联络员和监测人员355人,全天候全时段开展巡查监测,发布各类信息500余条,确保灾情及时掌握。同时,完成85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自动化实时专业监测体系建设,有效提高监测预警能力。

二是抓预案演练。指导17个乡(镇)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防灾知识培训80余次、预案演练50场次,确保隐患威胁区告知率和应急预案覆盖率达到100%。

三是抓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采取“实地督查+电话抽查”方式,加强监测人员督查检查。累计开展督查检查40余次、电话抽查14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