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抓“六保”促“六稳”筑牢民生保障底线
2020-06-03 08:20:56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民生保障。通过涉农资金“一卡通”精准发放保障金。现已发放城市低保对象126户,人均月补助394.86元;农村低保1886户,人均302.47元;共复核缔城乡镇低保111人,新增71人,切实做到应保尽保。

二是促进社会救助。强化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加强对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资金的发放和管理工作,实行补贴发放对象实名制管理,目前已共发放3749人次,48.096万元。其中,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人均92.56元,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人均100元。

三是推进养老服务。立足打通养老服务“堵点”,消除“痛点”,建立健全高龄、失能老年人长期照护服务体系,着力完善提高硬件服务设施,现已质量提升敬老院2个,正加快内部装修1个,并成功启动巴塘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