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筑牢控辍保学工作“防线”
2020-06-30 08:30:15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方面”政策宣讲。严格落实国家《义务教育法》等系列教育法律法规,加大执法和反向约束力度,设立大型宣传牌(展板)80余个,发放控辍保学宣传手册1.8万余册,先后开展政策宣讲100余场次,确保政策知晓率达100%。

二是“全覆盖”底数清理。开展基础数据再精准行动,重点排查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学生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通过随班就读、送教上门、补偿+技能等方式,累计妥善安置失学、辍学儿童少年1458名。

三是“全方位”后勤保障。落实义务教育“三免一补”等政策,免除各类贫困生学杂费400余万元,惠及学生8555人次投入控辍保学专项行动保障经费500余万元解决补偿班550名学生吃、穿、住、学问题,保障入学安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