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聚焦脱贫考核巩固帮扶成效
2020-06-03 08:17:07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精准式”排查。重点走访建档立卡脱贫户、边缘户、低保户、残疾人户、五保户等,精准排查政策落实到位等情况,累计走访16个乡镇100个行政村740余户,排查出14户边缘户、1户监测户,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面对标排查。

二是“靶向式”帮扶。制定《炉霍县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方案》,设立锦江和广东援建脱贫临时救助金200万,建立《返贫致贫预警阻击台账》,分类分户精准制定帮扶方案,坚决防止脱贫人口返贫和非贫困人口致贫。

三是“严密式”考核。采取“一月一自评、一季一测评、一年一考核”方式,将表现突出作为选拔任用、职级晋升、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截至目前,在脱贫攻坚一线中提拔重用干部48人,表彰干部3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