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创新推进生态综合补偿试点工作
2020-07-10 06:52:47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培育农牧产业。投入2.93亿元,加快建设“四园区七基地一中心”,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经营模式,实现产业销售收入达868万元。

二是融合生态文旅。围绕“一心三线多点”布局,投入6150万元,不断夯实生态旅游基础服务设施,并将拉龙措、博美山、察青松多列入全州A级景区创建三年行动计划。

三是开发林下经济。围绕县内134个二级国家级公益林分布状况,采取“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大力推进羊肚菌、松茸等野生食用菌深加工,当地群众实现年收入达500余万元。

四是创建区域品牌。依托特色产品基地、精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打造33类“白瑜藏品”区域生态品牌,白玉黑山羊等4个产品获四川扶贫商标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