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着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0-07-10 06:49:57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严格依法行政。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保护企业平等参与市场竞争,享受同等法律待遇。坚决预防、部门和执法人员侵犯企业利益的行为,加强涉企行政复议案件办理工作,依法复议,有错必纠。

二是聚焦多元化解。围绕建设“一站式”纠纷解决服务平台,加强人民调解工作。全面排查社会矛盾纠纷,做好矛盾纠纷的源头防控、多元化解。截目前,共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57件,完成目标任务的85%,并开通“12348”免费法律服务热线。

三是强化法治宣传。将优化营商环境纳入“七五”普法内容,积极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利企惠民政策、聚焦影响市场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开展法制宣传活动51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5300余份,解答咨询300余人次,受教育人数达18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