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法律套餐”深受群众喜爱
2020-07-10 06:44:02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完善法律“订单”。立足实际完善婚姻纠纷、家庭矛盾、林草等各常见领域纠纷法律服务,创新开展“订单”式法律服务,目前累计开展活动120余场次,受惠群众2.5万余人。

二是提供法律“外卖”。组建普法宣讲团和法律服务小分队深入乡村、寺庙、学校等开展法律“体检”服务,先后在20所学校、30所寺庙开展“法律进校园(寺庙)”等系列活动70余场,覆盖人数达1.7万余人。

三是设置法律“自助”。依托村文化室设立法律图书角,摆放常用三农法律知识书籍,群众可“自助”选择法律知识。目前共设立村法律图书角141个,摆放法律知识书籍3万余册,累计阅览人数达6万余人次。

四是突出法律“免单”。整合各类法律业务骨干,服务89个贫困村和3850户贫困户,今年来,帮助调解贫困村矛盾纠纷30件,解答法律咨询12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